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Merlimau手记 (四) : 除夕团员饭


早安!

被宠爱被尊重就是幸福。在你们当中,我深深感受到,与你们的距离犹如脚板与土地熨贴温煦。除夕的团员饭有五个家庭邀请我们一家人去享用,师母问我,怎么吃?这还是她生平头一朝吃五顿团员饭呢!我领教过了,那是十年前的事,只知自己在那一天的嘴巴无法“安静”下来,肚皮饱胀,但心灵却充盈着你们那沉甸甸的厚爱。回家时,自行车多了一点的“重量”,但步履是轻松的。

我这一生领受着许多人的恩泽,友情、亲情、爱情,各种情缘的维系,我要说的感谢太多了。

在新的一年里,我愿学习以温情去感染你们,以美善的真道去创造一个新心境,使你们能支取生活的信心与勇气,更要学习拥有少许却付出很多,尽最大的可能去帮助你们成为一个更好、更敬畏神的人。活着是美好的,只要我们活成别人生命中的一句佳言美语。

王牧师

10/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