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Merlimau手记


平安!

一句话:「牧师,可适应这里的一切吗?」暖了我的心,久久难以平伏下来来了一个多月,常领受你们的恩情,常常留在心里的总是那份不可言喻的落实与满足感。每一份的给予与关怀都出自你们单纯的诚意,怎不叫我心里盛载着厚厚的温情呢。总是相信:「快乐是当你从心里涌出美善时的美好感觉。」而且,我也深信,一个人生命的丰厚富足,或许可以从他一生中能记取、容纳多少可怀念与可感激的人物、事件来计算。我愿做个常感激与怀念别人恩情的人也因此,是你们的给予,使我愿意学习成为一个也可以给予并且继续给予的人。

我们一家人都喜欢这里的一切:质朴的小镇风情、浓厚的人情味、宽阔舒适的住所,没有塞车、没有乌烟瘴气、没有泊车苦,只要有一辆脚踏车,就可以处理很多事。

王牧师

9/2/02

2 comments:

  1. Pastor, thanks for the few years you were amongst us. You are really a blessing from God to us, a small town named Merlimau.

    ReplyDelete
  2. pastor..we miss u..
    together we learn "we make a living by what we get,we make a life by what we give " ^.^

    merlimau's small gal : li t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