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善良的人从身旁经过


早安!

星期二收到一封久久令我深受感动的信,我读了几遍,慢慢咀嚼,慢慢感受字里行间背后的善意与关怀。不是那么容易给牧者正面的回应,以及毫无吝啬地给予许多感谢的话。使我更深深体悟到生活在「人」之中的喜悦。在一个有情的世界里,有时是在许多别人的善意里活着,而那一份善意都值得我从心底深处向天父及那位不知名的小天使致以万分谢意。

真的,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的,我们的每一份获得都该是足以令人惊喜的意外!

张千玉曾如此写下一段佳语:『老实说,这世界给过我们很多伤害,若不是常常有某些善良的人从身旁经过,提携我们、滋养我们、包涵我们……我们的生命或许就没有今日的灿亮!』我非常喜爱此句话,当我收到那封关怀的信后,我更加乐意做以下的祷告:

我的主,在我对祢子民的每一份爱里,

求祢为我加上真诚、求祢加我爱的能力,爱祢所爱的!

我的主,求祢不许可我的爱褪色,

求祢不准我的热忱消灭,

求祢常以祢的爱激起我的爱,

否则我将成为蜂蜜滴尽的蜜房,

火焰焚尽的死灰。阿门!

王牧师

15. 5. 02于书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